close

皇天不負有心人,

我終於擺脫生理痛。


有一說,

「生完小孩就不痛了」

騙人!

生完小孩不會馬上來月經,

但排惡露跟子宮收縮也是綿綿、痛痛不離身。

我生完幾個月後才來第一次月經,

第一次月經還好,

沒什麼痛感,

只是悶悶的,

還想說「疑!真的生完比較不痛耶!」

第二個月來月經,

真的⋯⋯痛到站不起來,

因為身體還很虛弱,

再加上經痛,

真的是能罵髒話了!


好!

這次的重點是!

薑黃!!!!

先說「分享這件事,我沒有收任何人的錢!」


我會吃薑黃,

主要是因為產後難瘦香菇,

又加上被孩子綁住很難運動,

所以在逛網路購物時,

看到「提高代謝」之類的廣告,

點進去看到「薑黃」,

所以我本來是想「塑身」的!

不過這個不會經痛的副作用也不錯啦~


依我吃的「水果王」為例,

現在我一天一定會吃一次(一次2顆),

一天最多吃2次,

吃的時間沒特別抓,

想到就立馬吃(怕忘記),

基本上是早晚吃,

常在晚上吃。


不過這樣花費下來也是蠻重本的,

若想省一點,

可以月經來前一個星期吃開始每天吃,

吃到經期結束。


或是要等到在地上打滾再吃,

(早上吃,下午就比較不痛)。


但是,

即便有薑黃撐腰,

經期不能吃、做的事,

一樣都不可以做,

不然可能會打滾(依體質不一)。


另外一提,

我是沒在餵母乳後才開始吃薑黃。


注意!

有些人是不適合吃薑黃的,

而且每個人體質不一,

若能吃就只能當平日保養用,

感冒生病還是要去給醫生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