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孩子開始挑食,

不願意吃菜,

再加上飲食上多是易燥熱的食物(炸、堅果⋯之類的),

所以便秘了⋯⋯


開始大便大很久、大到哭,

後來發現大便上面有番茄醬,

立馬帶去看醫生,

但是藥或輔助劑只是治標不治本,

要怎麼讓他吃菜呢?


後來,

有人推薦「惠幼棗露」,

  

真是不用不知道,

一用嚇到倒退三步!


剛開始在蝦皮上看,

還蠻多「個人」賣家在賣,

看他們的數量都是1、2罐,

我想說「剩一罐就自己喝一喝,還拿來賣,這麼麻煩!」

後來直接在藥局買一罐(急用),

用了我才知道為什麼蝦皮那些賣家不喝。


某天孩子大便,

是間隔3天的一次大便,

上面依然有番茄醬⋯⋯

(如圖:三天一次便)

  

隔天午餐買便當,

因為沒有湯,

所以我在孩子用完餐後,

盛了1/3瓶讓他喝。

約莫下午6點,大便了!

(如圖:當天第一便)

  

直接洗屁股洗澡,

穿衣時,

孩子主動說要穿尿布,

然後一直放屁,

後來晚間8點第二次大便,

(不是我處理的,聽說有水有固體物)

處理完一樣再穿尿布,

大約晚間10點處理第三次大便,

第三次基本上是糞水,

再度穿上尿布準備睡覺,

孩子怕又大便一直不敢睡,

到00點我醒來發現他還沒睡,

才逼他閉眼睡覺。


大便驚魂的隔天,

還好沒有繼續烙賽,

不然我真的對不起我的孩子!


真的嚇到!

這麼的有效!?

有效到我很害怕、擔心,

我一直問孩子「你肚子會痛嗎?」

雖然他說「不會」,

但我怕他不知道肚子痛是什麼⋯⋯

也擔心也許是吃到髒東西。


為什麼蝦皮那些賣家不喝?

聽說太甜膩,所以不好喝,

但我覺得主要原因是「太厲害」,

厲害到可怕!


如果大人喝的話,不建議一次喝一整瓶;

小朋友的話,建議小於1/3瓶並稀釋。

另外提醒,

烙賽時,記得適時補充電解質!


另外,

短時間讓他均衡飲食達到天天大便,

應該是妄想,

想知道有什麼安全飲食的方式,

讓孩子能天天大便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惠幼棗露
    全站熱搜

    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