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天大多只吃三餐,
除了生理期吃止痛藥時會吃東西墊墊胃,
因為部分止痛藥有消炎功效,
會比較容易有飢餓感,
也傷胃。


2017/03/20
早餐:半條蛋糕土司+酵素



午餐:糖醋咕嚕雞便當



晚餐:7根棒棒小雞腿(電鍋煮,不加任何調味,只有雞肉和水)






在吃東西時我很少沾醬料,
因為我喜歡食物的原味,
或者也能說是懶得沾;
自己煮不加調味是因為"不想另外花錢買",
省錢省空間(๑•̀ㅂ•́)و✧

我並不是因為要甩肉才不加調味料,
至從搬出來住後,
就是這麼"節省"跟"懶"。

開始吃酵素後,
我並沒有刻意改變我飲食習慣,
今天吃什麼完全是看錢包和路途,
吃多吃少也是看當下餓不餓(*´ω`*)
這麼隨興,
難怪會吃成這種身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味 不加調味
    全站熱搜

    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