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直在吃的酵素都沒有效果感,
體重也沒特別改變,
所以我朋友寄了他食用過很有效果的酵素,
他說他喝下去三小時就想廁所。

於是我今天泡來試試

我是下午2:00泡來喝
一樣一口氣喝掉。
兩包一起泡,
(大包)咖啡色粉比較粗;
(小包)白色粉比較細,
但這款粉都比一直在吃的那款粗


沖水泡時,
感覺一樣稠稠的,
上面都是泡泡,


喝的時候感覺有顆粒,
軟軟的稠稠的,
但不像原先那款稠在一坨,
而是一顆一顆的感覺,
像是太白粉跟地瓜粉芶芡時不一樣的口感那樣。


味道不甜,
也沒有什麼草味,
但有類似八仙果或佛手乾那種柑橘類醃製品的味道,
這種口味我比較喜歡


一口氣喝完後,
我在加水進去喝乾淨,
(這是節儉的美德)


一粒一粒還是看得見。

效果還不錯,
下午2:00喝完,
我正準備繼續打掃房間,
就有感覺,
那時是下午2:06(゚Д゚≡゚д゚)!?
才6分鐘我就出現效果Σ(゚Д゚;≡;゚д゚)
然後去廁所蹲,
很快的就出來,
便便的質與量都還不錯。


上面說的"有感覺",
是肚子有點點點點點痛,
酸酸痛痛的那種,
這樣會讓大腦想去廁所。

但為何人家是3小時,
我是6分鐘( ゚Д゚)?

話說現在肚子還有點點點疼ᕙ(⇀‸↼‶)ᕗ
也許是未完待續(´・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