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初跑到日本玩,
我帶了6天份的酵素,
沒想到到第三天就誤喝生乳ლ(ಠ益ಠლ),
開始我厭食的日子。

跟一群瘋狂的同事晚上不睡覺,跑去排一蘭
這是我第一次食用日本國境內的食物。


初到日本,
每天被蘋果草莓餵食,
跟著日本人吃鹹滋滋的...食物,
老實說我吃得很開心。

體重變化------
晚上泡溫泉時看到有體重計,
於是乎我跳上去秤肉,
70KG?!
雖然比別人重很多,
但是少了5公斤(°д°),
我有點訝異,
只是第二天也在溫泉區跳上體重計,
73公斤...婀
一天長3公斤ლ(ಠ益ಠლ)
最好是,
以後不相信日本的體重計了< ( ‵ ^ ′ ) >
(因為在溫泉區,所以我就沒帶任何可拍照的東西,不然會被圍毆)


每天還是很努力喝很難喝的酵素


誤喝生乳------
第三天泡完溫泉,
和大家開心的一起買冰冰涼涼的生乳大口乾杯,
惡夢就開始。
晚上要睡覺時,
就覺得肚子一堆水,
隔天早上去廁所蹲,
臭到同房的同事外面都聞的到╯-╰)/
後來在日本的幾天,
什麼和牛河豚肉生魚片,
我都沒吃半口,
因為我只要看到食物就想吐,
只能躲起來吞白飯(ಠ益ಠ)
不過還好沒像別人上吐下洩,
但是就是絕不能吃東西,
一吃就想吐(除了白飯)

瘦了------
想當然我瘦了,
我沒去量體重,
但褲子鬆了,
雙下巴消氣了,
家人笑我出國吃喝怎麼瘦了,
我都不敢講我受什麼苦,
不然護照會被我媽拿去燒掉。


每一盤都少少的,我吃不飽(´・ω・`)



回國繼續拉------
(*´ω`*)以下內容噁心,如不想看請跳過此段


是的,
我一直在拉到17號,
剛開始沒很嚴重,
就肚子微疼,
便便軟軟,
會肚子餓,
但想到食物就反胃,
吃東西立馬衝廁所吐,
吐到臉部微血管爆裂,
皮膚粗糙。
3月14日開始就不太吐,
上面止住了,
但下面用噴的,
邊放屁邊噴便便,
噴水噴油噴便便(/Д`)~゚。
又臭又痛,
感覺肛門快爆掉ლ(ಠ益ಠლ)
17日晚上去看醫生,
才停止這一切。



終於有個飽足感的"蒸鰻魚飯"




酵素的食用------
我一直有每天喝酵素,
除了14日~18日沒喝,
停了四天是因為我不敢亂吃東西,
因為我的肛門真的好痛。
以前喝酵素都是上午11點開始喝,
也許喝到睡前還沒喝完,
回國後我改成在早餐一口氣把它喝掉,
因為我覺得它很難喝,
放超過5分鐘就會稠稠的很噁心。

現在的我------
身體狀況恢復正常,
恢復以往會餓會吃也愛吃的狀態,
但可能近半個月都吃很少,
胃有點縮小,
吃沒多少就飽了,
但我相信這樣的副作用維持不了多久(๑•̀ㅂ•́)و✧



看起來很清淡的河豚生魚片餐,是看了不會想吐的一餐,但還是吃不下,所以只吃河豚生魚片(*´ڡ`●)


我並不打算現在量體重,
因為一定輕很多,
但這並不是酵素的效果,
所以等身體完全恢復再量。


arrow
arrow

    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