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從第10天晚上,
開始有氣體排出,
但多是小屁。
這讓我想起同事吃蔬果塑身,
過沒幾天就開始放屁,
時時刻刻都在排氣,
而他成功塑型(≧∇≦)b

也許是膳食纖維在作用,
讓我一直排氣,
昨晚有想上廁所,
蹲了老半天只放屁,
睡前再蹲一次,
有用點力擠,
終於排出一點點。
但我確定我的食量不小,
(不然怎會吃成這樣)
上廁所這樣子的量不符,
也許我的身體喜歡慢慢來,
這又讓我希望重燃(๑•̀ㅂ•́)و✧



上圖是我食用的那款酵素粉狀時,
我去google說天然酵素應為米白粉末無甜味,
但我這款為青綠色且甜味略重,
不知是否為"青汁"的關係(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酵素 排便 放屁
    全站熱搜

    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