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月、第四月:要痛不痛,又貪吃誤食

 

第三個月基本上是悶痛悶痛,

心情很忐忑,

一直很怕它痛起來,

在理性與失去理智的中間排徊。

 

公司發了一盒櫻桃,

帶回家孝敬兩老,

因為不確定櫻桃的性質,

所以索性就沒有吃。

 

但母親大人說:這櫻桃人家說補血,應該是可以吃的吧…

結果,

起了貪吃的念頭,

吃了一顆櫻桃,

對,

就一顆櫻桃,

痛到我攤在床上,

換成老母在「服侍」我。

 

一下黑糖水,一下暖暖包,

全身的穴道能按的都給我按了,

我依然痛到快失去理智,

我一直對老母胡言亂語:好想吃(止痛)藥,要吃加強型的還是一般的,可是我不要吃,但好痛喔,人家說痛久了會變笨…

也時不時的往廁所跑,

坐在馬桶上有一種心理慰藉,

痛了約五個小時,

還好在失去理智前,

它(生理痛)就停了。

 

第四個月雖然也沒有吃止痛藥,

第1天、第2天一點點悶痛,

第3天、第4天痛到不能專心工作,

一直跑廁所找慰藉。

 

基本上在經期只吃認識的食物,

不確定的食物就全禁了,

但我卻在經期來前一個星期內…

吃了很多小蕃茄,

每天照三餐吃,

果然不能小看「小蕃茄」啊!

 

第三月、第四月結語:生理期要好好的禁食生冷或不認識的東西,受到櫻桃、小蕃茄的影響,本次感受內褲效果60%

★每個人體質不同,產生的效果與成果不同★

arrow
arrow

    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