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月:我可以投降嗎?

 

其實大槪可以抓出,

經期第三天、第四天比較容易不適(就我個人)

這次經期前一個星期,

我就特別留意吃的東西,

因為不想要再出現第二次「蕃茄事件」。

 

第一天、第二天都還好,

悶悶的而以,

我以為這次會很順利的,

結果第三天痛起來,

痛了約四個小時,

雖然沒有痛到失去理智,

但還是影響了專注力。

 

晚上要睡覺時,

又開始微微的痛,

因為怕影響到睡眠,

所以睡前吃了止痛藥。

 

隔天中午十一點左右又開始悶痛,

一種讓人很討厭的感覺,

於是我「預防性」的吃了止痛藥。

 

第五月結語:內褲的威力是不是減弱了,內褲啊,我覺得好累啊,我想放棄了。本次感受內褲效果50%

★每個人體質不同,產生的效果與成果不同★

arrow
arrow

    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