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個月:疑?好像可以遠離伴我久年的生理痛了,但我卻貪吃誤食了……

第1~5天確實沒有感到不適,

生理痛Byebye的感覺真的很好,

連續五天的生龍活虎,

在第六天就崩解了……

 

第六天去吃喜宴,

有太多不能吃的生冷禁物,

從第一道菜到第三道都忍著沒有吃,

到第四道上了一個蟹肉…

忍了這麼久忍不住了,

於是我吃了,

然後我後悔了。

 

開開心心的喜宴,

原本我是笑到嘴角裂到跟魚尾紋相連,

吃了個蟹肉,

變成的「屎臉」,

痛到失去理性的請止痛藥出來,

但通常誤食禁物而產生的生理痛,

吃止痛藥是沒用的。

 

第二月結語:因為貪吃蟹肉,拉低了內褲的感受效果,本次感受內褲效果80%。

 

★每個人體質不同,產生的效果與成果不同★

arrow
arrow

    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