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時間或是懶得看我廢話,請直接拉到最下面的總結,謝謝。


因為我很懶惰,

嬰兒床的說明書只是拿來看組裝方式,

完全不在意使用說明⋯⋯

從月子中心回來,

直到小孩6、7個月,

中間只掀開一次,

而且只是將床板降了一天又升上來,

也因此接近小孩的那面(潮濕的那面),

被我翻成背面。


現在因應小孩的行為,

床板非降不可,

當掀開床墊看到⋯發霉!

泡綿床墊、床板都發霉!

害我整天的心情都不好,

因為又有事情要做(解決床墊問題)。


  

 

 我逛了蝦皮一整天,

不想買海外的,

逛得好累,

  

 

 第二天用關鍵字google到IKEA有特價床墊$500多,

雖然size比我大床大了點,

但可解決,

只是⋯⋯IKEA在台南沒有點,

宅配要再加運費$350(沒記錯的話),

因此第二天也沒收穫。

  

  


第三天正在考慮要買幾千塊的乳膠床墊,

還是買便宜的海外床墊,

在筋疲力盡下,

我google關鍵字「嬰兒床墊DIY」,

看到了下面這兩篇!

我愛分享:https://japtokyo.pixnet.net/blog/post/266390071-媽咪幫咩寶diy嬰兒床

台南的媽媽床墊DIY:https://mummy.com.tw/archives/1182


   

  

  

 我就google了一下「坤慶泡綿」,

感覺服務方面的評價不怎麼好,

所以我找了台南的泡綿公司,

 

 而我5/23(六)寫信給「龍井橡膠企業有限公司」,

詢問泡綿購買的事,

對方5/25(一)回復表示歡迎我過去看看(但要電話預約),

然而我是路痴,

乾先生說先去坤慶看看再說,

就拖到5/29下午到坤慶。


去坤慶之前,

有打電話詢問是否會接我這樣單客戶,

(答案是可以)

去的時候A人員走來接待我,

雖然有推薦我哪種適合嬰兒床,

但我還是選了另一塊需要用力壓的,

而且我還沒問價錢就決定⋯⋯

 

 我做了3片,

(7X60X105 一片、7X40X70 兩片)

共$900快$1,000,

但相對買現成的,

算便宜很多,

6/2東西就好了(電話通知),

我拖到6/6才去拿,

因A人員不在,

所以B人員交貨給我,

並且有發票,

整體購買流程感覺還可以。

  

再來就是曬曬泡綿再組裝到嬰兒床,

真期待!


總結——————

@坤慶泡綿(臺南)

A人員感覺較資深,該告知的都有告知,字也很漂亮,只是相對B人員來說,A態度上會讓人不是開心的(但不是想生氣)。

生產速度滿快的,大概2個工作天就接到電話通知,東西也乾淨,價格OK。

因為我是做7公分(硬的),後來想想做3公分(硬的)、4公分(他們推薦的),就可以依小孩的需求做變化,且硬的比較貴⋯⋯


@嬰兒床

要依照使用說明使用,有太陽時,床板、床墊拿去曬曬太陽。

懶惰的話,建議床板、泡綿床墊、寶寶中間都要有個隔離層,避免交互污染⋯⋯


@ 龍井橡膠企業有限公司

如果有人有接洽的經驗,也希望能分享~



以上是我嬰兒床發霉血淚史,希望不要有人因為床板發霉來看我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