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數:沒限制(需媽媽手冊)

費用:免費(自取)

試吃申請方式:網路申請(會有專人來電詢問是否需要油飯試吃、取貨日期)

本次取貨門市資訊:台南西門店(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275號(06)2242200

本次申請日期:2019/09/20

本次取貨日期:2019/09/24

  

申請領取經過:

於金格食品官網註冊會員後,就可以填寫申請資訊,申請完隔天,就接到客服來電,問我是否需要油飯試吃,因為我沒要送彌月油飯,所以表示只需要彌月蛋糕試吃,客服人員回覆「如有需要油飯試吃,需要事先預約;如只需試吃彌月蛋糕,直接持媽媽手冊到各門市兌換就可以囉!」

雖然我只申請彌月蛋糕試吃,但我還是建議一樣先到網站申請,以免直接去門市撲空喔。

到門市出示媽媽手冊,並表明要來兌換網路申請的彌月蛋糕試吃,門市人員會請你留聯絡資料,並確認媽媽手冊、蓋章,拿彌月的DM給你,稍微說明訂購優惠與提醒如要訂購的注意事項,也會告知之後(可能預產期過後)會再電話詢問是否有訂購需求等。

客服人員與門市人員都很親切,沒有強迫留客的不適感(這是我第一家申請試吃)。台南西門店商品空間較小,當時有3組客人在店內,有點擠,麻煩了門市人員,百忙中還要搭理我這個孕婦。

2019/09/29金格打來詢問商品感受、需不需要再解釋相關優惠方案(DM上有寫),因為我想再試試看其他家,所以回覆說「還沒確定」。

目前感覺就金格積極但不會強迫。

 

試吃過程:

內容物:原味年輪、檸檬蛋糕、長崎蛋糕

  

拿回家開箱,長崎蛋糕有分咖啡跟蜂蜜,因為我不吃咖啡(本來就不喝咖啡),不確定拿到的是哪種,雖然門市人員有說,但我忘了他說什麼了,而蜂蜜我也不太敢吃,因為不知道是不是生蜜,保險起見就給老公吃吧。

   

拿起了檸檬蛋糕,看到「食用酒精」,只能放下無辜的檸檬蛋糕;拿起了原味年輪,看到了「蘭姆酒」,我無語。

我一口都沒吃,都給老公吃了,老公的心得只有好吃,根本不用指望能有什麼「心得」 。

 

 

 

 

 

arrow
arrow

    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