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等到3月才要開始喝,

不過感覺已經肥到一個極致,

所以擇日不如撞日,

就在昨天晚上,

那一晚我打開了酵素的包裏。

  

包裝看起來很精緻,

這讓我充滿希望啊!

 

聞:

蘋果香跟一點淡淡的茶香,

讓人覺得心情好,

在沖泡時會有更期待喝的感覺。

 

觀:

沖泡後覺得有點「哥哥」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所謂的「纖維」。


 

嚐:

第一口進去覺得香香的,

嘴巴會有類似茶香跟蘋果香的回甘?!

不過對我來說有點太甜,

於是我不知道稀釋了幾次,

才不會覺得太甜膩。

 

觸:

剛開始喝的時候,

嘴巴不會有「顆粒」的觸感,

而是要泡有點久後,

會感覺好像有粉粉的「顆粒」,

喝到有點見底才看到,

有點像…海藻之類的東西,

而且那個顆粒會甜甜的喔~

 

 

原本期待今天早上會有「清腸」的感覺,

(因為網路上很多人說他們吃了酵素都會這樣)

但我並沒有

而且我一整天沒大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這幾天都吃很多,

所以那些「酵素」還不能到達深處嗎?

 

 

 

arrow
arrow

    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