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年情人節這天,

進食談笑間,
讓我想起過去。
 
三年前的我,
對自己的身材很滿意,
158公分   58公斤,
對有些人來說,
也許還是胖,
但我喜歡那時的自己。
 
106年的我,
畢業上班三年了,
久坐又熬夜,
經常被餵食外食,
身材變圓了,
足足飆升了17公斤
158公分    75公斤,
我......
 
其實我不太在意身材,
不要太超過就好,
但我衣櫥裡漂亮衣服都穿不下了,
也沒有錢可以買新的,
買新的又覺得浪費。
 
所以我決定要甩掉這三年的肉肉,
恢復到我喜歡的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胖 甩肉
    全站熱搜

    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