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爬文看到,
有人喝了酵素,
月經延了兩個月才來,
說是內分泌在調整......

嚇死我了,
因為我3月初要出國,
如果沒有按照原先預計的時間,
超怕影響到我的出遊興致。

還好我的身體對酵素好像沒什麼反應......
(真不知是好是壞╯︿╰)

今天猶豫了好久,
該不該喝呢?
因為成分中有幾樣生理期不能吃的(偏寒性),
猶豫了許久,
中午吞了止痛藥,
逃到睡夢中,
醒來完全忘記月經有來,
就把酵素泡來喝掉(°д°)

因為吃了止痛藥,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影響,
我想我也沒勇氣去實驗(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酵素 酵素減肥 酵素作用
    全站熱搜

    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