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月經剛來的時候,

完全不會痛,

一樣能自由自在的跑步,

但自從國中畢業,

記憶中的高中時光,

都有經痛陪伴著。

 

不吃冰、不喝飲料、中醫調理、婦產科、暖暖包、四物、中將湯、月見草、不吃涼&寒性食物、生理期不洗頭……

只要聽到有助減緩經痛的事,

我應該是都做過,

身邊的同事朋友都覺得我過得不是人的生活,

吃便當要挑小黃瓜,

常被別人以為是挑食的小鬼,

我也很討厭這樣挑啊!

我這麼懶,

更想直接一口把小黃瓜吃掉更省事。

 

曾經中醫調理二年,

二年間,

不分日夜不分季節,

我喝水都是「溫的開水」,

熱水袋、巧克力什麼的,

對我的「痛」一點幫助也沒有,

曾經以為自己病了,

看了婦產科,

「原發性生理痛」

然後止痛藥跟我Say Hi~

 

在開始工作之前,

我一直不碰止痛藥,

常痛到媽媽一下幫我腳底按摩、熱牛奶、熱黑糖…

能上的道具都上了,

最後只能在一旁陪我痛到時辰到,

常因為這樣時間就在疼痛中過去了,

一去就是三、四個小時以上。

 

工作後,

現實不可能讓你躺在那裡哀號不用工作,

所以止痛藥變成我的「朋友」,

吃了三、四年了,

老實說我已經依賴它了,

但目前的年紀,

應該是要為未來準備…

止痛藥這東西似乎不太友善來著,

所以我決定跟它說分手。

 

我找來了我的戰友!!

很多人試過的兩位……當當物!!

琉璃苣先生、暖宮內褲小姐

雖然請這些戰友對一般上班族來說不算便宜,

但如果能有個「無痛」的生理期,

然後體內不要存在太多藥物殘留,

這些錢算什麼!!!

(在寫本篇文章時,已經食用琉璃苣二個月、暖宮內褲穿了一個月,下篇文章會是我內褲穿了一個月的第一次生理期)

arrow
arrow

    喵星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